楓情萬種~~~賞楓花~賞楓果

 

 

在日本生活了兩個多月,每天都能見到精緻的園景,久了~視覺神經漸漸的麻痺了!

 

不再會有初到時那種感動,因為雖美但人工匠氣成分太濃厚了!對我這山野林間成長

 

的人來說,太完美等於不自然~我喜歡天然形成的~不都說(天然耶~統好!)

 

但這楓樹卻讓我很喜愛,我從4月初在千鳥淵第一次見到滿樹的楓花讓我驚豔

 

不以,開始紀錄到它結果,顛覆了我對傳統楓樹只觀葉的感受,我愛上了這

 

春楓,春天楓樹的葉子好青翠,花好紅,果更豔,絕美耶!!!

 

春楓~楓情萬種~~~4月6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初夏紅豔豔的翅果展翅於枝頭~~~5月1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夏楓濃綠遮豔陽~~~5月5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楓樹開花 果實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