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紫藤花~~~

 

 

2015年整個3.4月裡我忙忙碌碌的到處拍了紫藤花,心滿意足地想發表時,

 

妹妹LINE給我她在栃木縣足利市花卉公園觀紫藤的照片

 

 

 

真是太美了.....但我一下子卻像被潑了一整桶冰水般,覺得多日的心血....

 

唉~~~該怎麼形容呢....人真是不能滿足的動物,我的感觸真是良多!!!

 

 

 

 

竟然開始覺得我拍的紫藤花~~~好平淡無奇哦!

 

 

 

雖然也拍到近白色的品種,但是足利公園裡的是全白色....

 

 

 

 

猶豫了許久,總不能看到別家孩子優秀就捨棄自家的吧?還是要給它上版面才行!

 

 

其實紫藤在日本是很普遍的植物,我曾看過高速公路旁整片山頭樹梢,掛著滿滿

 

紫藤花,有時跟著出公差也看到好優的紫藤,不是手上剛好沒帶相機就是不方便溜斑

 

偷溜出去讓我好悶啊~~~~將就住家附近的幾張不錯的加減填充不足的遺憾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紫藤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