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坑一日遊趣(驚喜連連.......


當家人最後拍定的旅遊地點是古坑時,當下我腦海裡即浮現~~~咖啡!!!


而....我是怕咖啡的,我不太能接受咖啡的味道,這東西我是當藥服用的(熬夜隔天需提神時)


只需一小杯便立即生效,但有副作用的(會心悸與脫水),最後我只能意興闌珊的配合了。



旅途路上的柳丁(會不會太犯規)一棵樹竟能掛這麼多果實!!!(驚嘆!!!)

 

 

樹上柳丁地下也柳丁?(柳丁在當地原來不值錢值嗎???為何我100元買不到多少???)

 

 

話說旅遊點不愛卻乖乖配合的原因是,我不能與外人一同出遊…因為幾次都因脫隊,

 

而影響了別人的興致~(誰讓那隻蝴蝶太美)我追追....天殺的這種植物....我找了許久了...

我死也不肯走給它.拍拍拍!....因為....所以....呃....我再也不敢跟團出遊了!

 

最後只能跟著家人到處跑,雖然他們也頗有微詞(但起碼不會真心把我丟下不管的)~ ^^

 

 

一路上我藉著大肆採買來發洩不太滿意的情緒,唉~別說了...從柳丁.金棗.芋頭.老薑.

 

手工包包.豆干.鵝蛋.茶葉.飾品.醃製品.各種農產....!!!(事後好後悔!荷包大失血啊~~~~~!)

 

這是蜜蜂故事館 (換家人採購了.我真心只是跟進去吹冷氣的.我已經提不動了!)

 

 

不過~我超喜歡這種畫面的,青青草原上無數的童真!!!(這才叫寫真不是?)

 

蜜蜂故事館內的(蜜蜂?)不是我要挑骨頭但這明明是長腳蜂不是!?

 

 

但是館內的牆嵌倒是要給按個讚!簡潔又說明充足!

 

 

大家都說好吃!?(我.~~~you know~~~要配合的!)

 

 

回程時我被這安地斯音樂給吸引住了!色彩強烈的服飾,但呈現出的音樂卻出奇的空靈

於我而言像是種療癒的音符,(又....不走了!想都別想(此時誰敢拉我走)又發作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圖這位像不像阿湯哥?

 

 

我以前沒有機會接觸這來自南美洲的樂章(當然是真的很喜歡)買CD回家卻很失望!

 

不是我現場聽到的 (這是很純粹很匠氣的聲音,好聽卻不會讓我有所感動!

不想說被欺騙只願販賣部門能理解消費者的需求!!!

 

 我發現有網友貼了他們的演奏,轉貼上(聽聽看...或許你也會喜歡也說不定)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zUB_syO_DE&list=LLkSt6YCmwRVfr2W19quw5xQ

 

 

頗有色彩的舞蹈!

 

 

 

這松鼠太可愛啦(主人還爲牠穿上這小衣...)趕緊又再拍拍拍)哈~開心啊!

 

 

 

 

回程硬拗到的畫面,您可知要等到都沒車等了好久,而還讓全家都陪著等!(汗!)

 

 

拍完當下閃過一種感覺是路的盡頭~~~是(幸福),而我總算拍到了夢寐已久的

 

綠色隧道了,這趟行程的總結竟是我玩的很開心耶???

也終於知道古坑不只是只有咖啡!哈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