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怪客~~勤招呼 (約定~~~樹葡萄成熟時~~~我一定回來)

 

 

天氣真的冷到讓人後悔出門.(我太大意了.差點沒凍死).

沿著田埂小路走著.邊看邊想挖挖寶.誰知越走越荒涼.

倍覺寒氣逼人.正想往回走.卻發現一戶農家.門口一棵太平洋橄欖

哦~~~好神奇小小一棵結實累累.拿下手機照照(粗心忘帶相機)

照相這門學問沒抓住半樣.怎麼都照不好!!!氣結!!!懊惱!!!


此時背後却傳出聲响~~查某囡仔~~~入來坐啦!!!

左看右看~~~誰???叫誰???  ㄟ......我麼?喊我嗎???

才意識到有位大嬸已來到身後.更尷尬的我也發現正踩在人家的地瓜藤上

糗大的直說歹勢.我不是故意的.


那大嬸慈愛的笑著絲毫沒有一絲責備.屋裡走出一位老伯伯

看來又是一對子女離家孤守舊宅的傳統老夫婦

伯伯好奇我在做啥!!!

我告訴他這太平洋橄欖.這樣小棵就能結出這樣多的果實讓我很訝異所以想拍幾張照片

老人家笑笑說~~~ㄟ是外國橄欖啦.


邊招呼我.阿這擱有這樹葡萄啦.這卡稀罕啦.可惜果實還沒熟.不然就請你吃吃

大嬸端來熱茶邊說~~~這寒!!!緊喝一杯燒ㄟ.....

嗚~~~~~感動ㄋ!!!還說欲暗囉.ㄑㄧㄣˋ菜吃一個晚.好麼!!!

我真的感到很溫馨遇到我這陌上怪客.全無責備亦不追趕.

卻還想把我留下來.要不是時候真不早了...我也真想多跟他們多聊些

只好告知回程太晚了會害怕!!!

兩老理解的說~~~也是.好啦~~~ㄚ有空妳愛常常來坐ㄋ.歹所在啦.隨時歡迎ㄋ

這個週日我結交了兩位(老)朋友.我真誠的告訴他們

樹葡萄成熟時我一定會回來.


想拍下老朋友身影作個紀念.怎奈兩人作鳥獸散.(莫非被發現我照相技術極爛)

唉~~~!!!作罷!!!

話說天氣雖寒冷回程整顆心卻暖暖的誰說這世界沒溫情來著.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