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冠麻鷺(公) (鸛形目) (鷺科)

 

 

牠在草坪上大快朵頤.這真是隻帥鳥.羽色好漂亮.

 

當我舉起相機時.牠發現我了.一般鳥類下一個動作一定是逃.

 

 

可牠卻直挺挺的站在原地..看著我.一副很徬徨.下一步該做什麼的樣子.

 

 

模樣實在逗趣.考慮了一會兒.側過身壓低頭緩慢(走)開.

 

 

走沒幾步又瞄瞄我.

 

 

見我不離開.

 

 

低頭似乎又在思考

 

 

.這次牠決定轉身離開.飛上樹梢.

 

 

 

而我則帶著滿意的微笑離開.因為牠很乖的讓我拍下多張照片了.

 

 

 

黑冠麻鷺.

 

英名:Malaysian Night Heron.

 

學名:Gorsachiusmelanolophus.

 

目名:鸛形目(CICONIIFORMES).

 

科名:鷺科(AREDEIDAE). 特有種或特有亞種

 

 

 

黑冠麻鷺- 台灣大百科全書Encyclopedia of Taiwan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~~~鷺鷥們~我的悠閒生活隨意拍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