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   
 
斑文鳥影音(超可愛呦~)
 
 
這些影片是2012年12月9日拍攝的.
 
那時們學會了吃著野外各種禾本科的種子.
 
教會吃野生種子就是要為將來野放做準備.
 
牠們到野外也能知道哪些是食物.不會餓肚子.
 
 
當時們的模樣超可愛的
 
 
  
 
還小的牠們吃飽就開始想睡了
 
 
    
 
 
從小就讓牠們睡覺排成一排.久了便會自動這樣排排睡
 
 
     

 

再過幾天~11月1日這窩斑文鳥就滿周歲了
 
好快的一年馬上就到了!
 
撿到這窩時有5隻.隔日折翼了一隻
 
2013大年初二老三豆丁就選擇離家去外面生活.
 
這其實這早在我意料之中.因為豆丁原本野性重.
 
不喜歡與人接觸.最適合野放加上牠每天會去窗台
 
呼喚外面的野生斑文鳥然後撞擊玻璃窗.一副想出去的樣子
 
所以我讓牠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.(我把窗戶打開)
 
如果牠要出去或回來我都尊重
 
結果沒回來......(我其實好傷心)

 

 
接著5月31日老二又又也如此.當天上午開始
 
 牠就一直在窗前徘徊.下午2點多就飛走了.
 連走兩隻.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

 

 當初一直以為會最早離開的是老大鼻鼻.
 
結果至今還是選擇天天黏著我.當我的小跟班.
 
與小不點剛好能作伴.這樣我真的就很心滿意足了.
 
天下父母心阿~

 

  鼻鼻現在是我的小跟班.
 
 
最愛在我肩上打瞌睡




嘿嘿~睡著囉

 
 
很感謝牠們陪我度過的那些快樂溫馨的時光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斑文鳥影音(超可愛)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