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幾天前經過大安森林公園時.看到許多專業攝影人.

 

個個重裝備.腳架一整排.好奇心驅使.忍不住上前探問?

 

原來是來拍攝五色鳥育雛.!

~專業攝影的裝備是這樣.!!!

 

當下望著自己這台.隨我南征北討的小小類單眼.

忽然感到好淒涼哦~~~!

 

~好照片果然是需要有摳摳才會給他水噹噹低!

 乖乖閃到涼亭邊涼快去~

 

 

這時聽到一陣聒噪聲.哦~是麻雀寶寶纏著媽媽要吃吃!

 

有人丟麵包餵鳥.引來了的.

 

好吧!專業要拍育雛秀.肉腳我也不能落人後低.

不是有此一說….輸人不輸陣.輸陣歹看面!

 

但是~我承認還是歹看啦 !太遠的 ! 會動的!

小小相機果然都失焦!哈哈~ 

 

給力的話~麻雀育雛秀開始囉~

 

 

有食物伸長脖子觀望

 

 

  我撿

 

 

  寶寶立時出現~看來媽媽被嚇到了 !

 

 

 

這裡太危險!

 

 

 

帶到遠遠的樹蔭下

 

 

餵~

  

  再餵~

 

 

 又餵~

 

 

 還要~~~還要~~~

 

 

媽媽凍未條了~溜 !

 

 

 

只留下寶寶孤獨在樹下!

 

 

 

到處找媽媽~可是不吵了!

 

 

當天還有貪吃白頭翁一隻!

 

 

 說我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麻雀 育雛 大安森林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