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足跡在日本

 

 

日本的三月偶爾清晨還是只有兩三度,對來自溫暖海島台灣的我

 

實在是凍未條啊!!!即便如此,假日時還是蠢蠢欲動關不住,

 

但......也好孤單,台灣同事都往百貨公司或藥妝店跑,

 

因為都有親朋好友寄買許多電器用品與藥品與彩妝!

 

最大的障礙是誰也不願在假日離開溫暖的被窩這才是的問題!

 

故此我只好變成孤獨俠,只是不會開車的我,只能步行

 

三個假日一天下大雨(泡湯了),其餘兩天

 

我的足跡從寺院到海港~迷路多次卻都僥倖平安回到家

 

我發現許多小小廟都在公園,也許是不能拆除所以規劃成公園吧?

 

而且都有牌坊告知該廟的歷史,通常都真的歷史悠久呢!

 

 

 

 

看起來美綸美奐的寺院,原來就像我們台灣的(菜堂)是給予納骨與安葬的地方

 

 

 

 

神像後方還有許多墓碑與塔婆(木製長條牌)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好典型的~日本風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某日信步走著走著竟來到了海港

 

 

海鷗海鳥好不熱鬧,我捏則好開心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點點足跡在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