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3日這批鳥寶寶來家裡第五天了,有四隻能上棲木,兩隻開始自己吃飼料時,

 

我心疼最小的老么還站不直,相差太多,最終勢必會很孤單的孤守空巢!

 

 

7月24日,鳥寶眾多六隻無法一手掌握,想疼牠們只好圍上圍裙,

 

讓牠們能與鳥媽親近親近好建立感情~~~^^

 

 

 

中間的老么還是明顯的好稚嫩

 

 

 

最大的都已經這麼大囉!

 

 

同日老五也已經上棲木了,果然如我所想的一樣,只剩老么孤獨的端坐巢中

 

不斷呼喚同伴,(沒愛心的手足最多也往下瞧瞧牠,卻沒鳥肯下來陪陪牠)

 

讓人心疼啊~~~~孤僻的老大在後方~~~雖是手養的對我卻很警戒!!!???

 

 

7月25日豈知知隔日一早,我卻看到這樣的畫面,天啊我們家老么耶!!!

 

 

哇~~~老么.....竟然上棲木了!!!讚哦~~~輸人不輸陣!有志氣!!!

 

 

而且越來越厲害的往上跳

 

 

最終下午2點多,老么(左二滿嘴飼料那隻)也能與牠的兄姊平起平坐啦!!!

 

 

 

 

老大孤僻得很,總喜歡獨自行動,不理會其它手足,此時牠已經能自己吃喝了

 

 

既然如此表示鳥巢能往高處移動了,當初不敢高放是怕老么摔到

 

 

鳥兒天性,馬上配合入遷

 

 

 

 

呵呵~~~好滿足啊!一窩健康的鳥寶寶!!!

 

 

 

我的小小秘方,乾淨的乾草(隨時替換,以保持鳥巢乾淨舒適)

 

 

大麥蟲用地瓜與燕麥片餵得肥點,盡量挑剛換皮的軟白蟲蟲去頭腳,

 

切六段常餵給幼鳥吃以補充優質高蛋白,不管多噁心為了養出健康鳥兒,

 

只得忍耐畢竟不用吃很久,30元餵完牠們也都長大了!!!

 

 

 

待續中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