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事了嗎?哈~~~不是的~是陶醉於鳥媽的惜惜,如催眠似的熟睡到全身癱軟

 

 

養鳥久了,不再止於順著毛摸,還要讓鳥寶寶能完全放鬆而喜歡親近鳥主,

 

這是建立彼此信任度的一種方法,下圖這隻十姊妹接手時已經是成鳥了

 

對我陌生又警戒,我以我自己方法一週便完全馴服成為手養鳥囉~^^

 

 

我難以抗拒不抱不疼惜牠們,雖然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,可是.....就是忍不住嘛!

 

 

 

不知不覺中除了老大以外其餘的都喜歡窩在鳥媽的掌心!

 

 

 

睡成這樣......真有牠的!

 

 

下圖都是老么,我驚訝於牠的悅變,牠啊更是最喜歡鳥媽手代表。

 

第六天時...醜爆了,外加一臉呆樣!

 

 

 

九天後...

 

 

 

兩週後悅變成美鳥一隻囉。無法置信吧!

 

 

同天(右二)我發現牠每次在群體時總站在右二,難道這是牠們自己訂下的方式???

 

 

 

我最愛看牠們把頭藏在翅膀的睡姿超可愛的(中間是老五)

 

 

這時老大已經選擇飛出去了,這窩我慚愧完全分不清誰是誰除了老么偶爾認出老五

 

 

21天時(右二),要不是我在老么腳踝系上一條黃絲線此時我完全也分不出來了!

 

 

雖然已經長大了,但不知道是因為老么的關係牠非常喜歡黏著鳥媽

 

更好笑的是牠膽子卻是最大顆的,教洗澡第一隻衝下水的竟是老么!?

 

教吃各種禾本科草仔牠也都是第一名!讓我實在是疼愛到心坎裡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斑文鳥幼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