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中沒有它會讓你活的很不快樂很不精彩的是什麼?

 

大家是否曾思考過這個問題?在自己的人生當中有什麼事物,缺了它會讓你

 

活得很不快樂,甚至於會有活不下去的感覺?(前提...除了俗死人的錢財之外)

 

 

神經很大條的我人,坦言不善會認真地思考過這類嚴肅的問題,這也是朋友

 

問起,讓我在殺死數萬隻可憐的腦細胞後,從日常最愛的攝影,美食,購物......

 

到最後!發現似乎有一樣!竟是......音樂!?(當然也包含各種歌曲)!!! 

 

因為以上任何活動我都會需要聽著它!嗨~~~別誤以為我是自命有氣質,

 

在學歷經歷上我可是弱得很甚至是很自卑的一個人~~~~唉!!!

 

 

但~音樂實在是太可怕的東西,從早開始沒精神時要來點熱門的醒腦

 

(勝過咖啡與濃茶),運動時~絕對絕對~不能沒有那種恐失聰的重金屬樂~

 

(耶害咧.....!!!)

 

分享~ 首推2PM與JYJ的歌曲~~我獨鍾此首是每日運動必備良藥~^^

 

[M/V] 2PM Again & Again Dance Ver. - YouTube

 

想放鬆當然更需要來點管絃樂或輕鋼琴演奏.....等。

 

 

戀愛時總忍不住想聽那些歌詞有點曖昧的情歌(哈!完全失控)!

 

分享~(點選請小心,一旦跌入鬼澤坑將萬劫不復,別說我沒事先告訴你)

 

I Love You (with 오영결 Wu Ying Jie 吳映潔) - YouTube

 

失戀最悲催!!!除了蠢到藉酒澆愁(愁更愁)以外竟是一整晝夜聽那

 

二姊(江蕙)的哀歌,垂淚嚎哭,一日復一日(苦到心糾結,痛到連想死的念頭都有了)

 

但還是要聽!這自虐的行為至今我仍不解( why......?)………???

 

分享二姐這首~人生情路夢~~至今聽到仍然無法走出傷痛(以下失戀中的人勿聽)

 

江蕙-人生情路夢

 

박정현 (Lena Park) - My Everything - YouTube朴正炫

 

 

神經很大條的我最怕有壓力,每當壓力來時臨我便會慌亂到六神無主,唯一

 

想得的辦法只有逃......(很落漆對吧!)但這可怖雜沓的社會豈是事事都能讓人完美脫得

 

了身而可以不去面對的!所以我獨家研發了解壓秘方~~~是戴上耳機逃到音樂裡去,

 

哦~這~應該很難理解是吧?

 

好吧~~~用想像的畫面來解釋,嗯...就是...如果看到我很認真的不時還帶著微笑

 

的在做著某件(讓我恨絕的事情時),那絕對是假象,因為我的靈魂已經逃離了,

 

躲在喜愛的音樂中,聞樂起瘋,神遊去也!這樣既不用咬牙切齒的去苦撐,

 

也沒人會看得出來!我的心不甘與情不願!當然絕不能讓我的財神爺知道為前提!

 

嗯~完全不藏私,也推薦給普羅大眾使用(但請小心使用,

 

過度的話恐讓人以為你起肖了(瘋子)而不知哦! 到時可別怨我。

 

哈~~~寫完了可以去答覆問題了,奇怪心情竟有種莫名爽快感???

 

PS....生命不見得日日都美好,想生存唯有靠自己走下去,走過壓力,

 

別讓壓力來擺佈你。完..........

 

(還有~~~哈哈哈~~~一日笑三次,勝過蔘茶五杯的劑量,也提供慘考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樂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