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淺草寺之~~~亂晃迷路篇

 

 

今年的日本創業之行,只能用蝸牛過馬路來形容=不死已萬幸了!!!

 

既已能寫下,就表示阿呆蝸牛以掙脫了重殼,放下了~就當人生誰沒踩過屎~別提啦!

 

此次去日本的四人當中,應該算我的精神層面收穫最多吧?其他同行三人

 

不是下班打電動,不然就日日灌酒說是能減壓又好眠,好吧!雖然總讓我備感孤獨。

 

但我還是堅持早睡早起在每個朝陽初昇的清晨捕捉張張美美的畫面。

 

放假日當然得坐電車給他四處趴趴走,這樣才叫生活嘛。

 

這是今年4月6日我去淺草補貨時,繞道前去淺草寺,拍回的畫面。

 

 

仲見世通 各國人種齊聚,完全是只拍人~嗚嗚~~無法閃避啊!

 

 

雷門  到淺草寺必拍,我當然也不例外~哈~~~

 

 

左面的是風神像,右面的是雷神像

 

 

人山人海~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拍照存證~~~到此一遊~^^

 

 

還有這風神雷門也是必拍

 

 

寶藏門  嬌小的我最多只能拍到這樣了~擠不贏人群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門邊左右各一隻大~~~草鞋?不知道是何寓意?

 

 

本堂  這燈籠我只認是出(橋)實在很抱歉,不知道他到底寫啥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五重塔  因為下雨了~~~這畫面捶心肝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堂側邊櫻花盛開可惜天公不做美~烏雲密布~唉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超喜歡這些(祈福燈?)反正很有日式風情

 

 

看吧真的下起雨來了,走人啦!

 

 

傳法院   唯一清幽的地方

 

 

 

以下開始是從淺草寺出來後亂走隨手亂拍

 

 

 

 

晴空塔~~~東京的地標

 

 
話說這電線!?實在很煞風景耶!

 

 

 隨手附上一張千葉河堤拍攝的東京晴空塔,是不是好多了~哈

 

 

這間食堂的外觀我很喜歡本想進去打打牙祭,但是時間不夠,我還要去合羽橋道具街

 

買東西,合羽橋道具街六點準時打烊,誤不得!(忍痛掰掰囉)

 

 

在合羽橋道具街~~~上拍到的清水寺~這名稱感覺好台哦~~~哈!

 

 

哦~這不是寺院是菜堂(裡面都是墓園啦)害我差點闖進去~驚!!!

 

 

淺草合羽橋道具街附近拍到的金色河童

 

 

採買了所需用品,拍完這張照片後~放鬆了開始無厘頭的閒晃!我走了一段路

 

找到間小啤酒屋簡單吃了個牛肉套餐後!

 

 

(哭)我迷路了!!!找不到車站,日本租借的wifi又稱(小烏龜)不靈光以至於導航路線一直

 

出問題~~~大哭~~~我走了一個多小時,最後邊走邊問之下,終於找到了車站,

 

卻發現不妙出大事了因為此時是下班時間,跛腳的我還得忍受沙丁魚待遇,

 

可憐我腳好痛哦~~~還得認分的一路擠回家~~~不過話說說回來還是值得啦!

 

畢竟我還是完成了淺草寺之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雨玹 的頭像
雨玹

雨玹

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