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正考慮升級Windows10的話......請聽聽我的慘痛經驗!

 

最近筆電常常提醒我可以免費升級Windows10,手賤便給它升級了!

 

結果是惡夢一場(哭),話說Windows10也沒什麼不好啦,尤其是對於習慣使用

 

Windows7的人因為它真的很像舊版Windows7,但是我個人使用筆電主要是文書

 

處理,所以打字必須要能方便選字為要,升級Windows10以後,倒是很快就能運用自如

 

沒甚麼困難之處,但是.進入Chrome舉凡搜尋.凡需要打字的部分真讓我欲哭無淚

 

雖然後來我摸索了設定為可以選字,但是寫文光一個字一個字的選,如果有(很弱)

 

的靈感,也早就給抹殺殆盡了!(再哭)!!!

 

只好上網找尋各種解救辦法,也下載了各種注音軟體,試過結果......都不好用!

 

甚至於也下載了APP擬模器.....等等,光為了這個打字的問題這幾天真是不知道添了

 

多少根白髮(唉~~~~)最後看到試用未滿一個月能再次降級8.1,雖然也看到

 

許多降級會遇到很多問題等,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冒這個險,果然.......

 

真的出問題了!沒能順利降為Windows8.1卻跑到Windows8!!!

 

Windows8選字的部分也不行啊,這是要我死嗎?

 

本來對3C產品就很無能的我真是爆肝啊.....既已如此大不了就給亂搞,

 

真不行給人重灌好了(不然還能怎麼辦),最後我只好恢復為原廠設定

 

結果還是Windows8不能更新Windows8.1!吼~~~~~!!!

 

別問我最後怎麼回來Windows8.1的,因為過程我試過了太多種方法了,

 

總之天憐我,今天真的讓我順利的恢復了很習慣的Windows8.1了!

 

 

看看我這桌面就知道我的需求不多

 

 

看Windows8.1的選字多方便

 

 

 

只需在進入Chrome時在右上角點一下

 

 

 

再點選以桌面模式重新啟動Chrome即可使用Google 注音輸入法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個人覺得Windows8.1真的好用所以推薦給愛寫文的同好,所以囉如果您跟我的狀況

 

相似的話,要升級Windows10前,只願您能看到我慘痛的經驗談~~~~~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