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~審視過去~建設未來

 

 

啊~~~首先~~~我真懷念20年代時的青春啊~~~~~

 

 

30年代~~~

 

 

現在.....真是有感~青春如小鳥飛去再也不回來了.....=.=

 

 

今年對我來說是極其殘酷一年,我常想如果換做是別人,會不會乾脆來個一頭撞死,

 

了卻殘生?也不想面對被最信任的親人欺騙那種痛!?但~還好我今生算是有福報吧?

 

周圍還是有許多正面能量,例如網友dabbie是位了不起同我一樣是天秤座的傻妹...

 

但其實是她自己如是說,個人可是覺得她認真的活著(人家可是知名的纏花老師哦)

 

dabbie可能不知道,常常來我格子跟我閒聊竟能救我一命吧,我真心不敢嚇她,

 

因為我...是那種非常在意別人眼光的人,對任何人都只報喜不報憂,有傷不提,

 

有痛不吭聲,靜靜躲在角落舔舐,還得保持時時刻刻偽裝成好像是很好的假象,

 

以至於壓力好大!我好累啊!累到無法承擔...因為從不開口所以沒有人會知道!

 

而當我搞自閉時、我鐵定是不會打開心扉,因為我個人認為只有把心深深鎖住了,

 

它才不會再受傷!所以她的嘻嘻哈哈讓我不得以開起電腦回覆,竟然我也慢慢的覺得開心,

 

此時竟傳來我同學二哥猝死!!!才幾歲阿!!!前些日子我一位好友得了食道癌!!!

 

天啊~~~他還比小兩歲耶~老天爺啊~您未免也太殘忍了吧!?

 

面對這些我才真的省悟!人們不是常說好死不如賴活,我慚愧!我覺醒!我認錯!

 

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打開好久未開啟的存檔剛好又看到前年的我在山上拔了桂竹筍,剝殼的開心模樣!

 

 

去年冬天跟我親愛的大姊,淡水一遊....

 

雖然我很介意她老說我...........紅顏薄命(水ㄌㄤˊ無水命)~~~唉!!!

 

 

真心想說我也不想如此啊.....=.=!

 

 

最想念的二哥,我的人生二哥才是爸爸的角色,所以我印象是在他背上長大的,

 

原因~~~因為二哥說我超愛哭的沒辦法只好背!!!

 

 

二哥.是很能唱的歌王,人又帥,當年真是走錯行了(照片只剩下二嫂還健在,

 

左下方是我可愛的老媽),人到了某個年紀後.....親人新生的不熟,至親的慢慢消逝中.....

 

 

三哥~總說我們長得最相像,竟連嬰兒照我們都會彼此認錯

 

 

我們都愛音樂,記得有一年三哥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吉他,想起那彈到紅腫還不願意停,

 

按住冰塊來麻醉痛楚的記憶,實在蠢....因為現在我都還給老師了,早知如此.....何必...!

 

因為相像,個性也一樣,我們都有軟弱的心靈,所以心常是苦的,難道他也紅顏薄命!???

 

所以他先走了~去了彼岸!而我的鋼琴也還沒學好!卻再也不敢打開鋼琴因為知音已不在了!

 

我不知道大哥是怎麼想我的,一直都不親近,我也不想多深問。

 

緣份總感很薄弱的四哥,我亦不能知曉,只知道四哥是個很深慮,文筆又極好的人。


 

這些照片,這些零零總總好的傷心的好鮮明,我竟覺得我不能再胡思亂想,對已去的人

 

是不敬,對還在與生命拔河的人又情何以堪,所以我在今天生日這天、將它寫下

 

希望來年的生日我能再給自己寫下一篇~是很精彩的佷漂亮的文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