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 -梅 - 美不勝收的開

 

 

春節風和日麗,五指山老家沿途山櫻花開的紅豔豔的,只可惜到處是電線真是煞風景!

 

 

 

但不覺中還是拍了太多難以取捨。

 

 

 

 

中途關帝廟還遇見一株梅花

 

 

 

這⋯⋯竟然被裝飾燈泡!

 

 

這原來也是櫻花.姐姐告訴我的.差點被我當成桃花真抱歉!但櫻花我沒研究不懂學名.

 

 

 

 同一棵隔了5天再拍.晴天雨天差很多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個人情感太濃?我總覺得這些花兒好美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就來分享我的故鄉風景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朦朧雨中櫻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