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

今天實在是很難過的一天.不明原因.一隻幼雛折翼.老天爺在睡夢中帶走牠~難過

 

自不在話下.也無心再更文.難過的是牠還這麼的小.而我也連個名子也沒幫牠取.

 

更傷心的是我........不知牠是誰.

 

 

因為除了(小不點)體型好確認.其餘在我看來都一個樣!!!


這批幼雛是我當鳥保姆接收到最幼小的一群.薄薄的皮膚還能見五臟.抓起來總是得

 

小心翼翼的深怕掐死.餵食也不能太粗魯.總之得全心灌注!來照料!!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11月4日太難過沒有拍照.有點後悔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11月5日


剩下的四隻.讓我更加疼惜^^

 

像個偏心的父母.我......不知怎麼的就是對(小不點)特別疼愛有加.怎樣都覺得牠好可愛.

 

~~~瞧牠睡姿多可愛

 



顏色變深點.小屁股開始長尾羽


 

 

眼睛咕嚕嚕.好可愛.開始會黏人.吃飯禮儀還是....不敢領教

 


不曾養過斑文鳥.不懂牠們為何白天睡得安安靜靜.晚上總在半夜......哭妖!!!

剛開始以為發生什代誌!!!嚇得反射起身.翻開窩窩察看.哪有什事.只見隻隻無辜小眼睛閃閃.

還得半夜餵鳥.這幾天精神不濟總是睡不好!!!連晨跑都改為晚上了!!!真正是!!!又無法生氣!!!

比較大了些吧!!!真是的!!!如何能生牠們的氣.太可愛了!!!



後續中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