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蘭(花蓮白雪)     (蝴蝶蘭蘭科) (舌唇蘭屬)

 

 

喜愛植物的我卻有很大的不足之處(栽培種植物).

 

我常開玩笑說~這像女人整形.整到後來.讓人無法認出他的父母是誰了!?

 

但是不可否認的栽培種的花確實很漂亮.我也被深深吸引.

 

只是我無法能一眼就道出學名來.這一直是我的痛!!!

 

這蝴蝶蘭幾經比對.與(花蓮白雪)最相像.如有錯誤.也敬請高人不吝給予指導.

 

 

這排榕樹高大綠蔭遮天.不知是哪位風雅之士在深蔭中.栽種大批同種蝴蝶蘭.

 

正值花開.賞心悅目之虞.獻醜分享囉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蝴蝶蘭'花蓮白雪'

 

學名:Phal. Hualien Twilight Rainbow ‘Hualien Snow White
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